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欧阳(7-30)分析大盘 推荐短线牛股(全天版)

朋友们,早上好!欢迎来到欧阳直播间。 每日直播:早上9:00——15:00, 在这里,让更多散户知道赚钱不在是运气,更多的是实力!以及老师默默的付出,2019年博主要站出来帮助你们,让每一个朋友都赚钱,目标资金翻1倍!不仅让你抓到“鱼”,而且还分享抓“渔”的方法!




直播室攻略:


第一:专注次新股、龙头模式,只做龙头,只做最强的,如果龙头死掉,那么其他股肯定过会跌的更多,所以我只做龙头



第二:连赢?大赚?不存在的!不会为了营销而交易,真实的交易该怎么做就怎么做!



第三:实战,经历一次实战比你听一百次理论体会要重要的多,很多感悟,你没有经历过,是无法体会的,所以,大家在我这里,学习到的都是实战的体验。



第四:任何一次交易,买卖的逻辑都会说的很清晰,我的直播室全是干货,你看下我的内容就知道。





无风险套利投资理念:不追求单只个股的收益,不追求某一天的收益,本博追求的是收益的持续性和稳定性,假如一只股票我们只要10%,那么非复利计算,交易十笔,就应该翻倍 ...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若在观看本直播过程中觉得对大家有益,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夹(“ctrl D ”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也方便分享给你身边的朋友。祝大家在投资过程中身体健康!财源滚滚来!

07-30 09:06

两市在近四个交易日一直维持护盘效果,盘面科创板行情持续活跃。连带着科创板大涨股票的相关题材股纷纷上扬,尤其是科技股方面继续上攻。至于成交量两市持续萎缩,目前来看,7月底还有两个交易日暂时无碍,尤其是今天依旧问题不大。不过还是缩量窄幅震荡为主。我看近期的一些大蓝筹大白马都在涨,当然这类型股票都是慢慢上,不像小盘股一涨就拉升,蓝筹白马都是一两个点,两三个点这样子慢慢折腾上去。对于8月份的话,建议尽量规避一些风险。




07-30 09:23

两市在近四个交易日一直维持护盘效果,盘面科创板行情持续活跃。连带着科创板大涨股票的相关题材股纷纷上扬,尤其是科技股方面继续上攻。至于成交量两市持续萎缩,目前来看,7月底还有两个交易日暂时无碍,尤其是今天依旧问题不大。不过还是缩量窄幅震荡为主。我看近期的一些大蓝筹大白马都在涨,当然这类型股票都是慢慢上,不像小盘股一涨就拉升,蓝筹白马都是一两个点,两三个点这样子慢慢折腾上去。对于8月份的话,建议尽量规避一些风险。

07-30 13:15

今天市场突破的力度暂时不强,午后会有小幅承压,市场虽然量能放大不明显,但整体稳定向好,只要今日稳住,中美贸易磋商消息若再传出利好,可以使得指数联动,预计短期会有比今天好的一次普涨

07-30 13:29

两市小幅出货,不过深股通持续小幅流入。盘面仍旧缩量,今天无大碍,明天大致也是无大碍。就要注意上证50走势,一旦大盘股高位出货往下跳就不好看。

07-30 13:47

上半周没什么大问题,就是股票大涨的并不多,个股反弹几个点都很难,有些股票能反弹就见好就收,不是每个股票都能持续震荡走强的。震荡走强的都个别。大多数股票换手率低,成交量萎靡,还在调整筑底周期。尤其是破位一直下行低位的股票,洗盘吸筹的时间都很长。以往低位洗盘吸筹主力要做的时间多数是两个月为一个周期然后才拉上去。


07-30 14:00

黄金板块午后小幅反弹起来防御以及反映降息了


07-30 14:21

午后深股通小幅流入,成交量萎缩得厉害,看样子顶多今天1600亿左右了。没出货,今天深股通流入挺多的,短周期深市蓝筹白马也是小幅反弹


07-30 14:39

600206有研新材 拥有众多题材于一身的个股。目前酝酿第二次拉升,继续跟踪关注。



07-30 14:42

今天市场着实让人尴尬,大盘冲高2957回落,目前低于2957,不算突破,创业板强势突破1577,但并没有霸气突破,仅仅在1577附近徘徊,而且是创蓝筹主导的拉升,市场也无量,指数不够强,赚钱效应不明显,所以这算突破吗?就目前来看,不算有效突破,早盘激情1小时,难受3小时,这种走法,没有气势,大盘不算突破,看着就纠结,以前哪有这种突破的走法


07-30 14:52

欧阳上周五早盘点评推荐 的科技股《晶瑞股份300655》 今天盘中上涨不错,稳健拉升。继续看好短期走势



07-30 14:53

下午量能没跟上。大盘:2857点目前是2950点突破不成立;今天市场激情上攻,还是说的尾盘稳啊,整体突破还是得暴点量,券商给点涨停的态度,资金才会坚决,主力部队就持续1小时就撤退了,散兵游勇也凝聚不起来



07-30 15:13

两市反弹尤其是深市都走了个高位避雷针走势,高位上影线,这个高位是和本月初高点比较的,有点两市双顶,无论是否突破以目前的量不是双顶就是顶背离趋势。刚好这周上半周走完之后遇到类似走势,明天还有一天,按理说如果美联储降息的话,看美股或许有提振反弹,上一次多个国家降息潮的时候大盘也冲了一下。等明天如果美联储有降息的话再冲一下看看会不会筑顶。


07-30 15:14

今天直播到此结束,我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