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欧阳(7-31)分析大盘 推荐短线牛股(全天版)

朋友们,早上好!欢迎来到欧阳直播间。 每日直播:早上9:00——15:00, 在这里,让更多散户知道赚钱不在是运气,更多的是实力!以及老师默默的付出,2019年博主要站出来帮助你们,让每一个朋友都赚钱,目标资金翻1倍!不仅让你抓到“鱼”,而且还分享抓“渔”的方法!




直播室攻略:


第一:专注次新股、龙头模式,只做龙头,只做最强的,如果龙头死掉,那么其他股肯定过会跌的更多,所以我只做龙头



第二:连赢?大赚?不存在的!不会为了营销而交易,真实的交易该怎么做就怎么做!



第三:实战,经历一次实战比你听一百次理论体会要重要的多,很多感悟,你没有经历过,是无法体会的,所以,大家在我这里,学习到的都是实战的体验。



第四:任何一次交易,买卖的逻辑都会说的很清晰,我的直播室全是干货,你看下我的内容就知道。





无风险套利投资理念:不追求单只个股的收益,不追求某一天的收益,本博追求的是收益的持续性和稳定性,假如一只股票我们只要10%,那么非复利计算,交易十笔,就应该翻倍 ...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若在观看本直播过程中觉得对大家有益,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夹(“ctrl D ”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也方便分享给你身边的朋友。祝大家在投资过程中身体健康!财源滚滚来!

07-31 09:24

在昨天政治局会议当中我个人提取了几个重点大家看一下,一个还市深化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去年这个利好金融股大涨,当时的券商,互联网金融,多元金融涨了一段时间。还有几个重要的题材热点看昨天的内容是稳定制造业投资,实施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城市停车场、城乡冷链物流设施建设等补短板工程,加快推进信息网络等新型基础设施建设。


07-31 09:26

热点有了,但是市场还有很多股票没走好,洗盘吸筹也是要时间的。去年政治局会议之后盘面回踩了一个多月然后热点才开始蹭蹭蹭飞上去


07-31 09:38

政治局会议热点释放,但是盘面依旧不乐观,今天信息网络类的没什么反应,主要反应我早盘列举的前面三个热点,旧小区改造概念,停车概念以及冷链物流概念。大家以后朝着这些方向入手,信息网络类的后期依旧还是大热点。

07-31 11:39

业绩只是导火索而已!其核心逻辑还是高位过气的龙头不如狗!市场小幅回拉,缩减跌幅。符合不会大跌的预判,刚翻了下科创板,今天科创板涨的都是一些质地偏好,盘子较大,补涨类个股。科创板基本轮动炒了个遍,它核心炒作逻辑还是小票题材炒作为主,大票震荡走趋势为主。

07-31 13:11

现在还有两大重要事件靴子没落地,贸易磋商和美联储议息结果,求稳多些耐心等,下午支持震荡回升,但仍弱势为主,同样是两个小时,感觉下午的两个小时比上午短,你们有这种感觉吗?

07-31 13:27

今夜凌晨美联储议息结果出炉,至于股市能否上去那就不一定,美股连续创新高,要是来个利好出尽反而下跌就难受了。


07-31 13:40

我说一下科创板吧!股友们最近有没有发现一个规律:每当科创板板块集体跳水时,就会有1-2只个股站出来,力挺板块拉升,而维系整个科创板的热度,安集科技乐鑫科技福光股份沃尔德心脉医疗都是近期日内带科创板情绪的个股,市场还是想在科创板里玩耍,始终保持科创板有温度,龙头不会一下子死掉,而引发浓厚的亏钱效应,但是明显资金会畏高,频繁切换龙头股就是体现!今天又是阶段人气股沃尔德带人气,科创板里有一个明显规律,先涨的先调,后涨的缓缓涨,嘉元科技睿创微纳华兴源创等就是涨幅不大,缓缓涨的个股,科创板里有几只稍大一些的票,适合去做T,走势很稳,比如澜起科技西部超导心脉医疗南微医学中微公司等,科创板只要不是上市第一日买入的,只要这几日拿着,多少都有肉,就第一日买入的很多个股可能半年甚至更久都解不了套,给咱们直播间已开通科创板的股友们,简单点评下和总结下近期科创板走势规律!

07-31 14:05

午后科创板反复震荡,黄金小幅上,其余的依旧萎靡不振。今天是5G最强,就是那个信息网络基础建设利好,不过市场分化缩量为主。


07-31 14:09

操作跟踪:昨天直播提示介入 《有研新材600206》 拿着就行了,期待爆发!进一步的操作策略我会及时公布,大家关注好直播



07-31 14:47

今天深市成交量萎缩的厉害,无论深市和创业板今天都缩量,没破位,也没破。只看技术面的话,深市,创业板暂无走坏,还能朝着周K线的半年线走走,有没有利好不知道。谨慎点好

07-31 14:50

指数不温不火等剩下2大事件,给大家点评下近期市场的题材,大家多学习逻辑啊!最近热点真的很尴尬没有持续性,周一炒金刚线,次日卒,周二炒大金融,次日卒,今日资金索性啥也不炒了,四连板的宇环数控开板被核按钮,连板晋级方向,3板法尔胜,5G、大金融。2板股:科创新源,5G、华为缩量板。奥联电子庄股。银鸽投资芯片。堂堂大A股,3500多只个股,仅仅只有4只连板个股,连板空间打不开,其他题材小弟就没有攻击性。

07-31 14:53

说实话,短期交易难度非常大,要么你就持有低位形态还不错的个股耐心持股,做超短线,今儿买明儿卖真是不简单,但也不希望股友们就此纯粹失了信心,就像2018年单边下跌一年,很多投资者熬的受不了离场时,来了一波波段牛,万亿量能的阶段行情,价是技术分析里最重要的,下来就是量,主力可能会技术指标骗线,但量骗不了!就昨天而言,大盘冲关2957,创业板冲关1577,看起来是突破了,但我在直播间反复说,这个拉升怪怪的,不能轻易相信,谨防诱多,还得等确认,昨天市场运行到午后,大盘回落到2957点以下,宣布突破确认失败,创业板虽然站上1577,但我说了由于量能不济,盘面赚钱效应不佳,等次日确认,今日直接低开低走震荡,也宣布突破失败,所以啊无量的行情下,当市场大幅拉升,尤其到了闯关的临界点,股友们多一些谨慎,是没有问题的!


07-31 14:55

尾盘小幅回探一波,力度都可控。属于对今晚消息不确定性而选择出逃



07-31 15:10

操作跟踪:昨天买入了《600206有研新材》 的直播朋友继续拿稳!期待进一步突破,现在趋势越走越顺,指标也在扭转,期待爆发!关注好直播更新



07-31 15:11

深市净流出100亿左右,这种成交量今天这么出货还是蛮大的,两市净流出150亿了。尤其是这两天持续有出货,只是深市这边分化,深股通方面板块股票流入较多。


07-31 15:32

卢兵得给大家泼泼冷水了,股市天天都能赚钱的那是股神?不不不,股神也不可能每天都赚钱,在股市天天都赚钱的那是税务局 税务局 税务局!我们能做的就是大方向不要错,稳健一点,买趋势启动时,收割于爆拉的快感中,保持一颗平常心,比涨停刺激多了,更何况直播室没少抓涨停呢!卢兵坚定,买股票资金安全放在第一位,大家认同吗?



07-31 17:51

两市今天出货,成交量3500多亿,净流出150多亿。是上周下半周到这周上半周以来出货最多的一天。不过还是缩量,也没破位。上周说过个股的最好短线操作行在上周的下半周和这周的上半周,今天上半周来说尤其是早盘个股科技股还是很活跃。指数的回踩主要是昨天金融股大涨后回撤影响多一些。今夜要看美联储降息情况对美股的影响,要是老美有大涨,明天亚太市场都能跟一下,要是不如预期引发高位大跌,明天亚太市场都要注意风险。


07-31 17:50

两市今天出货,成交量3500多亿,净流出150多亿。是上周下半周到这周上半周以来出货最多的一天。不过还是缩量,也没破位。上周说过个股的最好短线操作行在上周的下半周和这周的上半周,今天上半周来说尤其是早盘个股科技股还是很活跃。指数的回踩主要是昨天金融股大涨后回撤影响多一些。今夜要看美联储降息情况对美股的影响,要是老美有大涨,明天亚太市场都能跟一下,要是不如预期引发高位大跌,明天亚太市场都要注意风险。


07-31 17:50

今天直播到此结束,我们明天见。


07-31 17:59

实力验证!卢兵本周一早盘指导实战铁粉半仓低吸、昨天周二继续补仓操作 《天桥起重002523》今天早盘高开直线拉升涨停!轻松获利10%以上的收益。 恭喜赚钱的成员。正所谓行情好的时候,遍地是股神,行情不好的时候,股神变股翔。没有永远只涨不跌的股市,逆市中才能突显操作的真实水平



本周一早盘半仓低吸:








昨天尾盘继续加仓操作:

















07-31 17:59

实力验证!卢兵本周一早盘指导实战铁粉半仓低吸、昨天周二继续补仓操作 《天桥起重002523》今天早盘高开直线拉升涨停!轻松获利10%以上的收益。 恭喜赚钱的成员。正所谓行情好的时候,遍地是股神,行情不好的时候,股神变股翔。没有永远只涨不跌的股市,逆市中才能突显操作的真实水平



本周一早盘半仓低吸:








昨天尾盘继续加仓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