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 8月2日 实战短线直播室(全天版)

朋友们,早上好!欢迎来到卢兵直播间。 每日直播:早上9:00——15:00, 在这里,让更多散户知道赚钱不在是运气,更多的是实力!以及老师默默的付出,2019年博主要站出来帮助你们,让每一个朋友都赚钱,目标资金翻1倍!不仅让你抓到“鱼”,而且还分享抓“渔”的方法!




直播室攻略:


第一:专注次新股、龙头模式,只做龙头,只做最强的,如果龙头死掉,那么其他股肯定过会跌的更多,所以我只做龙头



第二:连赢?大赚?不存在的!不会为了营销而交易,真实的交易该怎么做就怎么做!



第三:实战,经历一次实战比你听一百次理论体会要重要的多,很多感悟,你没有经历过,是无法体会的,所以,大家在我这里,学习到的都是实战的体验。



第四:任何一次交易,买卖的逻辑都会说的很清晰,我的直播室全是干货,你看下我的内容就知道。





无风险套利投资理念:不追求单只个股的收益,不追求某一天的收益,本博追求的是收益的持续性和稳定性,假如一只股票我们只要10%,那么非复利计算,交易十笔,就应该翻倍 ...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若在观看本直播过程中觉得对大家有益,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夹(“ctrl D ”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也方便分享给你身边的朋友。祝大家在投资过程中身体健康!财源滚滚来!

08-02 13:12

午后缩量,这个月不同于上个月,上个月有两个事情加持护盘。这个月要警惕的是业绩雷。美元离岸人民币今天一度飙到6.97,临近7元,这里应该会有抵抗,人民币昨天突发大幅贬值,是今天北上资金出逃的一个诱因。


08-02 13:32

操作跟踪:《有研新材600206》 经历过短暂的洗盘,继续爆发大涨7个多点!今天能涨停吗?继续关注好。卢兵推荐的股都不错,预计很快会送出下一只牛股供大家知晓。想要的点赞[赞]不要停[加油]




08-02 13:42

午盘策略: 午后想要大幅深V反弹难度偏大,继续不去抢分时的弱反弹,同时此次突发贸易消息是利空,是危 而危机危机,就是在危险中酝酿机会,等待波段买点,心急吃不了热豆腐!

08-02 13:56

2013年那一次大跌,再筑底前大阴线下探收了个下影线,那次跌停的股票确实很多,一次性洗干净


08-02 14:03

好了,跟大家说下盘面吧!指数横成一条线,待会横着横着重心就要下移。南方能源13分钟时间从10元跌到了9毛钱,跌幅达90%,无涨跌幅限制的市场,高风险高收益,遇到黑天鹅一步到位!科创板天天讲,咱们直播室中小散不能达到门槛的股友还是偏多的,每次讲,他们都眼红,的确近期科创板赚钱效应很好,走出了科创板行情,政策导向新事物超大振幅个股少,是资金抱团的好去处。



08-02 14:05

做个心里预期调查:午后最后1小时怎么走?回复1、横盘横不住了,杀跌但力度可控。2、横盘横不住了,杀跌非常恐慌。3、继续弱势横盘到尾盘。4、尾盘上拉但幅度一般。5、尾盘大幅拉升!



08-02 14:46

今天科创板再度达到小高潮,有点极度疯狂了,指数羸弱,就它这边独好。沃尔德连板、睿创微纳涨停、巨无霸中国通号摸板,涨幅10%以上超过21家。


08-02 14:51

就跟6月那一次一样,调整查不多就来个放量搭台唱戏,一波一波走,走到整个市场低位箱体持续反复波动行情


08-02 15:30

指数尾盘小幅回拉,科创板把市场人气带的不错,大盘和创业板的分时K线,远远不是短期企稳的形态,大盘有巨大跳空缺口,今日不能宣泄完恐慌,未来想直接拉有难度,创业板上下都有缺口,下方缺口差一点点没回补是败笔,在周末不出突发利好的情况下,当下不用急着去抄底的,这个走法,要震几日的,也会给你更稳的低点买。


08-02 15:33

收盘了,直播间的朋友,大家周末愉快!下周见。[献花]


08-02 15:33

可喜可贺!卢兵本周三尾盘指导实战铁粉调仓换股3.78元八层仓低吸介入 《贤丰控股002141》昨天直线拉升封涨停,今天全天在高位振荡,最高拉升了6个多点!目前依旧持股中。收益高达16%了, 恭喜操作进去吃肉的成员。如果你在股市上还没有一个很好的收益,记得私聊卢兵,短线操作快进快出为主。
















08-02 15:33

可喜可贺!卢兵本周三尾盘指导实战铁粉调仓换股3.78元八层仓低吸介入 《贤丰控股002141》昨天直线拉升封涨停,今天全天在高位振荡,最高拉升了6个多点!目前依旧持股中。收益高达16%了, 恭喜操作进去吃肉的成员。如果你在股市上还没有一个很好的收益,记得私聊卢兵,短线操作快进快出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