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到顶欧美股也跌,怎过节?

本周后半周大盘的走势又验证了大势李的判断!大势李在周二文章“前期高点压制,大盘到顶了吗?”中的结论是:“总之,受到前期高点压制,大盘有到顶的迹象。”果然,大盘到顶了。


从日线来看,上证指数周四大跌,周五跳空低开,回补缺口后又下跌,最低触及30日均线,截止收盘微涨6点,涨幅0.19%,勉强收在20日均线之上,但5日均线与10日均线已经形成死叉,MACD也形成死叉。这表明,大盘的顶部已经确认。


从周线来看,本周上证指数下跌2.41%,周内最低点逼近5周均线。跌幅最大的是科创50指数,日线在周一就已经跌破年线,周线跌幅5.41%,跌破了120周均线。如果节后一周上证指数的周线不能在5周均线附近得到支撑,那么,大盘就会踏上周线级别的跌势。


从外围股市来看,欧洲主要股指和美国三大股指周五均下跌,周线多数跌破5周均线,这标志着欧美股市进入了周线级别的跌势。如果中秋节期间,欧美股市不能止跌,甚至继续下挫的话,节后的A股就会面临更大的压力。


怎么过节呢?


庆幸的是,大势李在周二的盘中在群内就及时发出了大盘可能到顶的通知,盘后又撰文结论是“大盘有到顶的迹象”,相信,跟随大势李意见的朋友处于轻仓甚至空仓的状态,不仅躲过了本周后半周的跌势,而且也避免了节日期间的风险,可以好好爽快过个节!


没有空仓甚至仓位较重的朋友怎么过节呢?其实很简单,生活不仅有股市,还有诗和远方,暂时忘掉股市吧,也过个轻松快乐的中秋佳节!


最后,祝各位朋友中秋节快乐,玩得开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