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全球股市暴跌,沪指三大支撑?

一觉醒来,发现全球股市和国际油价暴跌,如下图所示:






不过还好,大势李在周四下午就在群内提醒大家“感觉大盘不妙”,又在周五下午正式通知“大家注意风险”,如下图所示:



那么,大盘会跌到哪里有支撑呢?从技术走势来看,上证指数从上到下依次有三大支撑位:


第一支撑位在年线。这个判断的依据是3723点开始下跌,在11月2日到11月10日期间7个交易日,受到年线支撑,最终反弹到3602点,表明年线的支撑力度。但如果这第一支撑位失守,就会考验第二支撑位。


第二支撑位是前期低点3448点。但如果这个第二支撑位也失守,就会考验第三支撑位。


第三支撑位是下降通道的下轨线。如下图所示,从3723点到3602点画一条压力线,亦称上轨线;再经过9月29日的最低点3518点画一条与压力线平行的直线,就得到了下轨线;上下轨线之间就是下降通道。神奇的是,11月10日的最低点3448点也正好落在下轨线上,这说明这条下轨线支撑力度的有效性。



总之,全球股市和原油暴跌,A股必然承压,考验上证指数三大支撑位。


应对策略:跟随大势李意见的朋友躲过了昨天的下跌;仓位较重的朋友要控制仓位以防范风险;稳健的朋友要空仓、休息、等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