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突破这条线,三大目标位?

周五大盘向上突破,上证指数有效突破压力线,那么,后市的目标位在哪里?


从日线来看,周五上证指数上涨33点,涨幅0.94%,不仅有效向上突破60日均线,还突破了下图中的压力线,5日均线也拐头向上,量能明显放大。涨幅最大的是科创50指数,涨幅1.07%;其次是MSCI中国指数,涨幅1.01%;再次是中证500指数。这表明,大盘短线调整结束,新涨势开启了。



从日线的浪形来看,周五上证指数的收盘价突破了前期高点,即11月24日的3602点,也就是一波波峰高过前一波波峰,这是典型的上涨趋势。


从周线来看,上证指数本周形成光头光脚阳线,向上突破5、10、20和30周均线,量能也较上周明显放大。这显示,大盘已经开启周线级别的涨势。


那么,上证指数后市的目标位,在哪里呢?


第一目标位,也就是上图中的3625点,本周的收盘点位已经逼近这一目标位。一旦突破,就会挑战第二目标位。


第二目标位,就是本轮调整之前的高点,3723点,如上图所示。如果这一目标位再次被突破,那就要挑战第三目标位。


第三目标位,是今年2月19日的最高点,3731点。如果这一目标位又被突破,大盘就继续维持慢牛的大势,如下图所示,这是上证指数的上涨通道季线图。



总之,大盘调整结束,后市将挑战前期一个接一个的三大高点,这三大高点在没有突破之前也是三大压力位。


应对策略:积极大胆做多,重点关注不断创出历史新高的优质股和次新股,激进型投资者可以追涨空中加油后继续飙升的龙头股和强势热点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