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后市热点板块是什么?

大盘今天继续上攻,而开板次新股板块崛起了。


上证指数今天上涨1.61%,已经站在2900点之上,同时向上突破了30日均线,量能较昨日再次放大,这是上证指数第三根中阳线。昨天上证指数回补了6月26日的跳空缺口,后市,6月19日的跳空缺口,就是上证指数下一目标位。


大盘继续呈现普涨行情。上涨个股2931只,而下跌个股仅有361只。大基建类、一带一路类板块继续领涨,而下跌板块仅有三个。这表明,市场热度不减。


今天涨幅最大的是次新开板指数,大智慧分析软件中这一指数大涨3.79%,这使得次新开板指数成为领涨大盘的指数。这预示着,市场下一个热点有望切换到次新股板块。经验告诉我们,每一轮大行情,次新股涨幅最大。


总之,突破30日均线,可以说,大盘的中线已经走好,这已经不是反弹性质,而是反转性质的行情。次新股有望成为后市热点板块。


应对策略不变:继续持有四类股,一是处于上涨趋势且筹码锁定良好的次新股;二是被主力反复炒作的中小创题材股;三是已经脱离底部的超跌低价股;四是回调到位的蓝筹白马股。但在操作手法上不要追涨杀跌,而是低吸高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