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再次大涨,确认2449点就是历史大底!

大势李周末的文章“2449点,能成为历史大底吗?”认为,“2449点,大概率能成为历史大底”。文章发出后,不少朋友表示怀疑,说应该会有个更底的市场底,但今天的盘面确认了我的观点:“2449点,就是历史大底!”


上证指数今天跳空高开,开盘点位就是最低点,收盘时大涨104点,涨幅4.09%,向上突破了10日均线,收出一根光脚大阳线,并留下了12点的跳空缺口。这是典型的由跌势转为涨势的“反转缺口”。涨幅最大的是次新开板指数,大智慧分析软件中这一指数大涨7.5%。


盘面再次满盘飘红,令人惊喜!红色个股多达3415只,绿色个股仅有14只。涨停个股超过200只,仅有1只个股跌停。所有板块全线飘红,没有绿色板块。券商股全部涨停,券商板块指数涨停。券商股,是大盘的再确认指标。这样的盘面,还有人说市场还会有更底的市场底吗?!


大势李周末的“2449点,能成为历史大底吗?”中提到:“管理层的‘暖风吹’表态之后,后续要实施的利好政策,是值得期待的。”果然,周末的两个利好消息如下:


“国务院:稳定市场等五方面政策要快速扎实地落实到位”。10月20日,国务院金融稳定发展委员会召开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第十次专题会议,重点分析三季度经济金融形势,研究做好进一步改善企业金融环境和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有关工作。会议强调,当前社会各界最关注的是已经承诺的各项政策措施落实情况,10月19日对外宣布的稳定市场、完善市场基本制度、鼓励长期资金入市、促进国企改革和民企发展、扩大开放等五方面政策,要快速扎实地落实到位。(上海证券报)


“并购重组接连迎利好政策”。证监会网站20日晚消息,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常德鹏就IPO被否企业作为标的资产参与上市公司重组交易相关政策答记者问时表示,IPO被否企业筹划重组上市的间隔期从3年缩短为6个月。


总之,高层集体稳市场,加上政策正陆续出炉,大盘再出现更底的市场底的概率已经微乎其微,而继周五之后今天再次大涨,更是坚定了大势李“2449点就是历史大底!”的信心!


应对策略:现在是考虑满仓操作的时候了!继续持有跌无可跌的次新股、调整到位的优质股和已经走出底部的题材概念股。但在操作手法上不要追涨杀跌,而是低吸高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