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不会空仓——你就是被割韭菜的命

暴跌了!但是你空仓了吗?大势李想说的是:在一个风险极大的跌势中,不会空仓,你,就是被割韭菜的命!


刚刚过去的欢乐假期,可能还没从神爽的气氛中回过神来,上证指数今天大幅跳空低开,开盘点位基本上就是当天的最高点,留下了66点的巨幅缺口,直接向下击穿3000点重要整数关口和60日均线。盘中跌破2900点,收盘时下跌171点,跌幅5.58%,勉强收在2900点之上,报收2906点,形成一根基本上是光头的巨阴线。


跌幅超过7%的指数是创业板、深成指、中证500、深综指、中小板指数和深次新股指数(399678)。其中,深次新股指数早就跌破了年线(250日均线),而中小板、中证500和创业板指数今天也跌破了年线。年线,以技术分析的评判标准是牛熊的分界线,跌破年线,在技术意义上标志着进入了熊市。


盘面上惨不忍睹!上涨个股仅有109只,下跌个股多达3466只。跌停个股超过1050只,跌幅超过9%的个股更是多达1467只,这是典型的千股跌停!所有板块全线下挫,没有上涨板块。跌幅居前的是数字中国、券商、边缘计算、5G、数字孪生、态势感知、自由贸易港、云计算、软件、征信概念、港口运输、金融IT、北斗导航、网络安全等。


面对今天的暴跌,你是什么心态?心痛、后悔、咒骂?大势李之前反复提示要空仓,你,空仓了吗?


大势李在4月23日的文章“警惕,如果大盘跌破这一点!”指出“如果3153点被向下击穿,大盘将开启中级调整。应对策略:一旦3153点被击穿,就要减仓甚至空仓。”在4月25日文章“跌破这一点,你空仓了吗?”中指出“大盘已破位,而由于这个点位属于颈线位,后市大概率会展开中级调整。应对策略:空仓、休息、等待。”在4月27日的文章“巨阴周线——这是什么性质的调整?”中指出“巨阴周线或许开启了周线级别的中级调整,但跟随大势李空仓的朋友,现金反倒增值了。应对策略:继续空仓、休息、等待。”


股市中有这么一条谚语:“会买的是徒弟,会卖的是师傅,会空仓的是师爷”,想必你也听过,而大势李如此明确、如此不厌其烦地要求大家空仓啊!你做到了吗?也顺便说一句,在大势李的群里,有大势李的粉丝抑制不住地爽快说:“空仓了,好开心!”


其实,炒股很简单,就是“涨势持股赚钞票,跌势持币赚股票”,在这样凶悍的跌势中,空仓持币,相对于不断下跌的股价,现金是增值的,而且更重要的是,资金处于主动位置,一旦大盘止跌企稳,就可以追击率先启动的板块和个股。


总之,一定要学会空仓,主动把握投资的命运,不要成为被宰割的韭菜!


应对策略:继续空仓、休息、等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