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美股又下跌,A股怎么做?

本周大盘继续下跌,但跟随大势李指令空仓的朋友,应该躲过了这个下跌。周五隔夜美股又下跌,那么,下周一A股该怎么操作呢?


从日线来看,上证指数周五微涨3个点,涨幅仅有0.11%,量能萎缩,形成一个微小的阳线,但5日和10日均线稳步下移,5日均线与半年线形成“死叉”,10日均线与20日均线也形成“死叉”。这表明,日线级别的跌势尚未改变。


从周线来看,上证指数本周下跌74点,跌幅2.47%,较上周的跌幅扩大,形成一根几乎是光头、下影线也极短的中阴线,而且有效向下击穿5周和30周均线。这显示,大盘已经演变为周线级别的跌势。这验证了大势李9月25日文章“提醒你风险,你躲过今天大跌了吗?”中的判断:“今天的大跌确认了大盘跌势,大盘踏上了中期调整之旅。”


从美股走势来看,隔夜周五美股三大指数均下跌。纳指下跌1.13%,标普下跌0.53%,道指下跌0.26%,而且,这三大指数都形成周阴线,其中,纳指和标普的周阴线还跌破了5周均线。这标志着美股也进入了周线级别的跌势,这对下周一的A股带来负面影响。


总之,下周一是国庆长假之前最后一个交易日,在A股跌势尚未改变,又恰逢美股下跌,投资者避险情绪上升之际,继续做好风险规避措施就是明智之举。


应对策略:继续空仓、休息、等待,无忧无虑地迎接国庆长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