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空仓度假期 红色迎国庆

大势李9月28日文章“美股又下跌,A股怎么做?”中谈到:“应对策略:继续空仓、休息、等待,无忧无虑地迎接国庆长假。”今天大盘的下跌,我们又躲过去了!


从日线来看,上证指数今天下跌26点,跌幅0.92%,创出3042点跌势以来的新低,形成一根上影线较短的光脚阴线,向下击穿了60日均线。跌幅最大的是次新开板指数,这一指数跌幅2.83%。上证指数的5日均线与30日均线也形成了“死叉”。这表明,大盘的跌势仍然在延续。


从盘面来看,红色个股仅有787只,绿色个股多达2747只。红色板块有24个,但绿色板块271个,远多于红色板块,且跌幅大于红色板块。这显示,盘面更多地呈现绿色的氛围,表明市场人气仍然是悲观多于乐观。


从周线来看,今天是本周唯一的一个交易日,因此今天的日K线就是本周的周K线,但这是3042点跌势以来的第3根周阴线,这根周K线跌破了20和30周均线。这表明,大盘周线级别的跌势也仍然在延续。


从月线来看,9月上证指数形成一根上影线极长的小阳线,但月线收盘价落在5月均线之下,而且5月均线继续向下移动。这表明,上证指数在4月份创出3288点的高点之后,5月到9月这5个月是震荡微跌的格局。5月均线的持续向下移动,让10月份的大盘走势令人担忧。


明天就是国庆长假了,空仓的朋友可以无忧无虑地度假了,而仍然持有股票的朋友,也要在长假中找到乐趣,看看我们伟大祖国蒸蒸日上的发展景象,看看到处飘扬的五星红旗,看看晚间处处红色为主的绚丽彩灯,也感受红色的美好未来!


最后,祝各位朋友欢度国庆!节日快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