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光头大阴线标志着什么?

大盘今天暴跌,上证指数形成一根跳空低开的光头大阴线,这标志着什么?


上证指数今天向下跳空低开,开盘点位就是最高点,之后稳步下跌,收盘时下跌54点,跌幅1.83%,留下一个大约13点的跳空缺口。跌幅最大的是次新开板指数,跌幅3.17%;其次是深次新股指数(399678),跌幅2.58%。上证指数最终形成一根跳空低开的下影线极短的光头大阴线,这根大阴线一举有效向下击穿三角形下轨线,如下图所示,同时向下击穿60日均线和半年线。这是一根标志性K线,标志着中期调整由此展开。




盘面呈现绿色的海洋。绿色个股多达3361只,红色个股仅有314只。299个综合板块全线飘绿,没有红色板块。跌幅居前的是民爆、光刻胶、地理信息、华为海思、医用耗材、数字货币、家用电器、电子支付、北斗导航、西部开发、横琴新区、磷化工、智能家居、高铁、智慧停车、跨境电商等。市场呈现悲观气氛。


在今天这个“双11”的日子里,电商商品大打折扣,消费者享受着打折商品的狂欢,而A股市场的股价似乎也随同打折!





总之,上证指数今天这根大阴线,是大盘中期调整开始的标志。


应对策略:空仓、休息、等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