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跌——你空仓了吗?

大势李周评文章“大盘能否突破这个天花板?”提到“这似乎预示着,大盘短线有见顶的可能。”在文章的结论中这样说:“总之,大盘又到了天花板位置,而周五的普跌让我们不得不提高警惕,如果这次还是不能有效突破天花板,我们就要做好防范风险的准备。”果然,今天大跌。那么,你空仓了吗?


上证指数今天大跌42点,跌幅1.4%,形成一根基本上是光脚的中阴线,有效跌穿了10日均线。跌幅最大的是深次新股指数(399678),跌幅2.04%;其次是创业板指数,跌幅1.98%;再次是深综指,跌幅1.92%。这表明,大盘开启了中期调整。


大盘再现绿色海洋。绿色个股多达3244只,而红色个股仅有451只。311个综合板块中,绿色板块多达304个,且跌幅较大;而红色板块仅有7个,且涨幅微小。这显示,市场再现恐慌情绪。


从跌停榜上看,聚飞光电诚迈科技晶方科技、飞亚达等纷纷跌停,这些在本轮涨势中耀眼的妖股,已经开始下跌。之前令人炫目的漫步者,更是率先走下神坛。这说明,市场近期的妖股炒作,已经结束。


从交易额排行榜来看,交易额前20位的,有15只个股是下跌的,而仅有5只个股是上涨的。其中,南京证券,本轮证券板块的领头羊,今天大跌6.58%,这对市场是个打击。


总之,今天的市场表现,是大盘中期调整的确认,那就休息吧!


应对策略:空仓、休息、等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