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突破天花板,啥股涨最快?

大势李在12月28日文章“突破这个天花板,才有牛市大行情”中指出:“上证指数必须突破3048点这个天花板,才会产生牛市大行情”。在降准的利好刺激下,大盘今天跳空高开大涨,上证指数果然突破了这个天花板。那么,这么好的行情,什么股票涨速最快?


上证指数今天向上跳空高开,放量上涨35点,涨幅1.15%,开盘点位即为最低点,留下了大约15个点的跳空缺口,有效向上突破了3048点的天花板,也回补了2019年4月30日的跳空缺口。涨幅最大的是中小板指数,涨幅2.67%;其次是深成指,涨幅1.99%;再次是创业板指数,涨幅1.93%,而且这三个指数已经率先创出2019年以来的新高。这表明,大盘开启了牛市大行情。




盘面呈现红色的海洋。红色个股多达3392只,绿色个股仅有282只。311个综合板块中,红色板块多达305个,而绿色板块仅有6个。涨幅居前的是网红经济、云游戏、种业、IP概念、互联网、手游、PCB概念、指纹识别、流媒体、电子竞技、网络游戏、大豆等。仅有的6个下跌板块是白酒、酒及饮料、健康中国、血液制品、住宿餐饮和维生素。这显示,市场人气高涨。


87只非ST股涨停,但在涨停的个股中低于10元以下的就有28只,10-20元的有22只,二者合计是50只,超过涨停个股数字的一半。这再次印证了大势李近期反复强调的要重点关注低价股。再比如说本轮行情第一飚股,星期六,14个交易日11板,而主升浪的首板涨停价,也不过是7.92元!


第一高价股,贵州茅台,今天放量大跌4.48%,跌幅第5,交易额排在两市交易额排行榜的首位,非常显眼,其股价直逼半年线。这标志着机构投资者也开始在调仓换股,出高价股,进低价股。


我们持有的富临精工今天又涨停,创出2018年4月10日以来的新高。这也是低价股,而且是回调到位后踏上主升浪的强庄低价股(是为举例,非为荐股,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总之,2020年开门红,上证指数突破天花板,我们期待的大牛市行情已经来临!


应对策略:继续持有低价股,尤其是回调到位踏上主升浪的强庄低价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