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牛市再确认,啥股涨最快?

大势李本周一文章“沪指中阳线是什么信号?”中指出:“上证指数今天的光头光脚中阳线,是大盘再次踏上了牛市的信号”,果然,周二和周三大盘在短暂停歇之后,今天继续上攻。那么,牛市再确认后,什么股涨最快呢?


今天上证指数上涨54点,涨幅1.84%,再次收复3000点整数大关,形成一根光头阳线,而且,这根阳线一举突破了30日均线。涨幅超过2%的指数有中小板、深成指、深次新股、沪深300、创业板和深综指。沪深300指数的涨幅超过上证指数是个可喜现象,标志着大盘蓝筹股开始发力。


盘面再现红红彤彤一片!红色个股多达3187只,绿色个股仅有528只。327个综合板块中,红色板块多达329个,绿色板块仅有7个。涨幅居前的是MLED、券商、砷化镓、光学、金融机具、增强现实、氮化镓、期货概念、智能手表、手势识别等;绿色的7个板块是光刻胶、动物疫苗、超级真菌、黄金股、抗流感、钴镍和氟化工。这显示,一方面市场人气继续保持旺盛,另一方面市场轮动非常快。


随着上证指数突破30日均线之后,上证指数的短、中、长期均线都被攻克,上涨空间被打开,这是牛市再确认的信号。那么,什么股涨最快呢?


答案是:踏上主升浪的个股!


熟悉波浪理论的投资者都知道,股价的上升主要分为三个推动浪,第一浪、第三浪和第五浪,第三浪就是主升浪,是涨速最快和涨幅最大的波浪。我们昨日买进的日出东方今天涨停,就是因为处于这一波浪中(是为举例,非为荐股,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总之,牛市再确认,要买进并持有主升浪股!


应对策略不变:继续持有调整到位而又具有补涨潜力的个股,以及筹码高度锁定而不断创历史新高的次新股和优质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