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震荡市,如何发现牛股特征?

本周大盘继续震荡,但并不是没有牛股行情,那么,下周哪些个股有望成为牛股呢?


上证指数本周维持在2805-2719的窄幅震荡区间内运行,量能在逐渐萎缩,5日均线上穿10日均线后,与10日均线处于粘合状态,20日均线压制了大盘涨升的空间,但技术指标MACD底部出现金叉,给下周的大盘带来了希望。


海外Y情继续蔓延,外围股市的反弹也受到了压制,好在多数国家采取控制Y情的措施在加强,货币和财政政策也在帮助企业度过难关。中国央行周末也定向降准1个百分点。由此,我们也不必对后市过于悲观。


应对策略:在大盘彻底摆脱底部之前,操作上仍然要采取谨慎策略,不可仓位过重,更不要追击连扳股。


(需要牛股的朋友,请联系大势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