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新行情开启,啥股涨最快?

大盘今天跳空高开上涨,这标志着新一波行情的开启,那么,什么股涨最快呢?


上证指数今天跳空高开,上涨56点,涨幅2.05%,留下大约21个点的跳空缺口,不仅直接突破了20日均线,还同时突破了近期2805-2719点之间窄幅震荡箱体的上沿。涨幅最大的是中小板指数,涨幅3.4%;其次是创业板指数,涨幅3.31%;再次是深综指,涨幅3.18%。这表明,大盘彻底摆脱了底部,也最终验证了大势李关于“2646点就是黄金坑”的观点!


盘面红彤彤一片!红色个股多达3694只,绿色个股仅有79只。334个综合板块全线飘红,没有绿色板块!涨幅居前的是大豆、数字货币、昨日涨停、种业、地理信息、人造肉概念、金融机具、水泥、黄金股、北斗导航、智慧农业、动物疫苗、转基因等。这显示,大盘呈现普涨格局,市场人气被激发。


那么,什么股涨最快呢?


涨停个股超过140只,但在这涨停排行榜上,81只个股是10元以下的低价股,占比接近60%。这个数字清晰地告诉我们,低价股,是涨速最快的!这也再次验证了大势李反反复复要求大家关注低价强庄股的观点。


我们今天早盘在集合竞价买进的华资实业,就属于低价股(是为举例,非为荐股,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总之,大盘彻底脱离底部,黄金坑最终被验证,新一波行情开启。


应对策略:继续持有低价强庄股,配置筹码高度锁定的波浪式创新高的优质股,配置强势券商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