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上升通道,大盘后市如何演绎?

本周大盘周线收红,但大盘后市如何演绎呢?


从日线来看,周一上证指数探底2802点,周二跳空高开上涨并留下一个小缺口,周四盘中震荡回补了周二缺口,周五低开上涨并收在60日均线之上,5日均线也拐弯向上。周五涨幅最大的是创业板指数,涨幅1.54%。这表明,大盘探底2802点后,开启并确认了新的上涨之旅,这也验证了大势李周二的文章“大盘步入新上升通道”。


从周线来看,本周上证指数周线收阳,虽然收盘点位还低于5周均线,但10周均线也在本周拐弯向上,而更重要的是,5周均线与10周均线形成的多头排列在本周继续保持。这显示,上证指数两周的回调已经结束,大盘再次踏上周线级别的上涨态势。


从外围市场来看,欧洲主要股指周五下跌,但美股三大指数周五全部收涨,这给下周的A股带来的影响是震荡偏多。


那么,大盘后市如何演绎呢?


从大势李画出的上升通道来看,我们就会更清楚一些。如下图中的箭头所示,上证指数在这个上升通道内,三个低点对应的KDJ指标中的“J指”,都是低于20的,之后就是步入上涨循环。当这个“J指”超过100时,就有构成短期头部的风险。



因此,我们乐观地估计:大盘后市继续震荡攀升;直到上证指数KDJ中的“J指”超过100;点位到达上升通道的上轨线附近;大概率会超越上次波峰2914点。


应对策略不变:继续持有处于上升趋势的次新股,回调到位再次上攻的低价强庄股和筹码高度锁定股价波浪创新高的优质白马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