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弹行情确认了吗?

大盘今天的上涨,验证了大势李周六的文章“大盘止跌企稳了吗?”中的观点:“大盘止跌企稳的概率偏大。”这是不是意味着反弹行情得到了确认?


上证指数今天跳空高开,盘中回补缺口后,以上涨小阳线收盘,有效站在5日均线之上。截止收盘,上证指数上涨18点,涨幅0.57%。涨幅最大的是创业板综指,涨幅3.1%;其次是科创板50指数,涨幅2.71%;再次是深次新股指数,涨幅1.63%。这表明,大盘在周五止跌企稳的基础上,今天开始了反弹行情。


个股涨多跌少。上涨个股2650只,下跌个股1148只。371个综合板块中,上涨板块317个,下跌板块54个。这显示,市场人气逐渐恢复,赚钱效应大于亏钱效应。


周五20%板的天能重工,今天一字涨停,这是第二个20%板。周五底部首板的注册制创业板次新股卡倍亿,又是第二个20%板。后市需要挖掘的是,在天山生物被“关起来”之后,谁将成为20%板新龙头。


今天在交易额排在第二位的长春高新,放量跌停,并向下击穿半年线。该股的顶部是典型的复合型头肩顶形态。要密切关注的是,该股的跌停是否会拖累其它高价股。而低价股,仍然是今天涨幅排行榜上的主流。这在一定程度上验证了大势李之前的文章“低价股革命,高价股崩塌”。


总之,今天的走势,确认了大盘开启了新的反弹行情。


应对策略:仍然把低价股作为主战场。谨慎寻找10元以下的,刚刚脱离底部的,业绩有望改善的,绝没有退市风险的低价股,在回调到位时低吸。已经飙高了的低价股,不要追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