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涨势又开启,啥股涨最快?

节后开门红!在长假期间外围股市普涨的正面影响下,大盘跳空收涨,这是涨势又开启了吗?什么股涨最快呢?


从日线来看,上证指数跳空高开,上涨54点,涨幅1.68%,收在5日和10日均线之上,5日均线已经拐弯向上,量能放大,留下了大约16个点的跳空缺口。涨幅最大的是创业板综指(399102),涨幅4.01%,并突破短、中期所有均线,形成“出水芙蓉”的K线与均线的组合形态。其次是创业板指数(399006),涨幅3.81%。这表明,回调已经结束,涨势又开启了,创业板个股涨最快。


从个股和板块来看,周五红色个股多达80只,绿色个股仅有206只。20%涨停(被股民朋友戏称为20cm!)的创业板个股有14只。374个综合板块中,红色板块多达366个,而绿色板块仅有8个,且跌幅不大。市场呈现典型的普涨格局,让人有一种仿佛继续在享受“红旗飘飘和红色灯光秀”的节日美感!


从周线来看,本周仅有1个交易日,但所有股指形成的周K线,都已经上穿5周均线。这显示,周线级别的回调也结束了,上涨态势又形成。


从消息面来看,国务院4000字发文聚焦A股 6大方面17项具体措施。加强资本市场基础制度建设,坚持存量与增量并重、治标与治本结合,发挥各方合力,强化持续监管,优化上市公司结构和发展环境,使上市公司运作规范性明显提升,信息披露质量不断改善,突出问题得到有效解决,可持续发展能力和整体质量显著提高。——这对A股是长期利好!


从外围股市来看,周五美股三大股指和欧洲主要股指均上涨,尤其是美股的三大股指,本周形成了较大涨幅的周阳线,5周和10周均线也都拐弯向上。这给下周的A股继续营造偏利好的外部环境。


周五盘面表现最抢眼的是创业板强势股,我们早盘及时跟进的博晖创新,收盘时涨停,20cm(是为举例,非为荐股,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总之,涨势又开启,创业板强势股涨最快。


应对策略:为了收获那刺激的20cm,激进的短线快手要重点关注在底部曾有涨停,而回调过后再次启动的创业板强势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