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月19日实战交流直播室(金波)

欢迎来到金波直播室,为了让大家更加清楚的了解个股资金的异动,金波在此将清晰的为大家分析,每日9点30准时直播。金波提示的个股只给以关注,不作操作依据。投资谨慎, 盈亏自负。喜欢金波的朋友请将金波的直播地址收藏好,方便下次  盘前消息‘直播更新中,




按F5刷新内容,精彩不断呈现……


07-19 09:22

指数昨天小幅度杀跌,银行早盘大幅度上涨,近期银行和券商都动了,但是起到的效果一般,指数离拿下上半年的高点就差那么一点,能动的权重近期基本都动了,接下来不知道什么板块还能支撑指数的继续大涨。黄金这几天连续波动,西部黄金连续两天大涨,如果今天能继续大涨新高,那么有可能带动黄金板块再度崛起,看其表现,养殖板块在益生股份带动下昨天比较活跃,益生股份历史新高,如果今天继续大涨,养殖板块有望全面爆发。


07-19 09:45

昨天盘中点评的金新农早盘相对还比较强,昨天上涨2个点,目前上涨1个多点,在近期的市场能涨就是很不错的了。

07-19 10:05

黄金板块还是有不少资金在买卖的,这几天虽然一直没有大涨,但是只要有资金在一直不断的活跃着,那么这个板块就会在一段时间里强于市场多数的品种,后市成为热点的概率还是很大的

07-19 10:05

养殖板块的民和股份,益生股份目前都已经翻红,这个板块在昨天就出现了集体的大涨,今天继续活跃,只要保持这种活跃下去,那么接下来养殖板块就会成为热点。

07-19 10:05

益生股份我昨天就和大家在直播分享的,我说了叫大家少买一点,尾盘继续强势就多买一点,今天这种盘面还能上涨4个点,恭喜关注直播的朋友

07-19 10:06

这段时间的市场,交易难度大是不可否认的事实,我们当下还是小心一些,看罗平锌电,民和股份,益生股份这些创历史新高的品种能走多远,这些品种如果在新高后还能继续加速走很远,那么后面市场人气就会再次恢复的,如果大部分历史新高的品种就是摸下新高就开始调整,那么说明资金确实是有所顾忌的。

07-19 10:06

电力板块早盘表现不错,电力板块炒作属于脉冲行为,没什么跟踪价值。还是跟踪罗平锌电,益生股份,民和股份等这些敢于逆势去历史新高的品种吧

07-19 10:15

这一波跳水应该是银行股带动的,黄金有色,养殖等题材受到拖累,等银行股这波跳水过去,我估计这些板块的热度会有所回升。


从目前个股走势看,大盘洗盘主要是针对前期高位股而言的,对于低位股来说这个位置风险不大,因为他们没有补跌的空间,而且一旦高位股洗盘完毕,这些低位股就会成为主力再度争抢的对象,所以现在我们不妨挖掘一些低位股布局,新宇短信平台已经为大家准备了一只标的品种,前期几乎没有涨过,今天已经开始有异动,优势已经开始显现,


07-19 10:16

这一波跳水应该是银行股带动的,黄金有色,养殖等题材受到拖累,等银行股这波跳水过去,我估计这些板块的热度会有所回升。


从目前个股走势看,大盘洗盘主要是针对前期高位股而言的,对于低位股来说这个位置风险不大,因为他们没有补跌的空间,而且一旦高位股洗盘完毕,这些低位股就会成为主力再度争抢的对象,所以现在我们不妨挖掘一些低位股布局,金波短信平台已经为大家准备了一只标的品种,前期几乎没有涨过,今天已经开始有异动,优势已经开始显现,


07-19 10:22

奥瑞德 好好的,今天开盘不久就跌停,市场极端走势再次出现,这说明市场信心在变弱。


07-19 10:31

昨天点评的金新农上涨接近3个点,看直播的买入金新农目前盈利快5个点了。恭喜看直播的朋友

07-19 11:04

黄金有色以及养殖品种都出现了一波回落,有色和养殖品种创历史新高的品种可以多观察几天,既然敢去触碰历史新高,不会那么容易就被砸下来的。



07-19 11:05

罗平锌电的趋势还是很强,看收盘吧,只要收盘继续强势,有色品种是可以继续进行潜伏的。如果罗平锌电收盘不死掉,那么到时候就潜伏锌业股份

07-19 11:10

注意大连国际的走势,看收盘,如果收盘历史新高,那么短期走势可能会加速,那么中韩自贸区的品种可能会跟随,相关品种有大连港,连云港以及日照港

07-19 11:30

近期的市场,风险比较大,因此,我们参与的时候尾盘会更加安全一些。比如我昨天建议大家尾盘关注的益生股份,今天开盘最多就有4个点。你四个点开盘卖掉,然后等今天尾盘其他股的机会,假如罗平锌电尾盘继续大阳线,那么就是买点,还有我那会说的大连国际,只要是尾盘维持大阳线,那么次日这种历史新高的品种基本都会给你继续惯性上攻的

07-19 14:18

罗平锌电午后也有些扛不住了,开始了跳水模式,今天的市场,新高的品种也不强势,这种环境下,是没什么热点可言的了,至少目前我不认为有很好的操作机会和标的

07-19 14:21

近期还是少交易为主,看看煌上煌这类高位品种,调整起来连止跌迹象都没有。这种盘面,亏损不多,就算斩仓我觉得也不可惜。在市场中亏损的无非就是一类人,看不清大势,任何时间都想赚钱的人,有钱就想买票的人,进来就想立马赚大钱但是却不顾市场环境的人,看看我说的这些,是不是你符合我说的所有条件。


07-19 14:23

益生股份早上的时候最高4个点,现在下跌3个点,这市场,历史新高的品种也扛不住了,罗平锌电长上影线多可怕。

07-19 14:26

益生股份早上的时候最高4个点,现在下跌3个点,这市场,历史新高的品种也扛不住了,罗平锌电长上影线多可怕。

07-19 14:47

次新股富祥股份,华源包装,苏州设计,名家汇,川金诺基本都历史新高了,次新股板块这里的分化还是比较严重的,不好判断

07-19 14:51

珈伟股份,奥瑞德,康欣新材,这类股的走势说明什么,我想不用我解释。



07-19 15:07

今天就到这里了,指数尾盘回升,近期我是比较谨慎的,除非新的超级热点开始出现。否则我是不会轻易出手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