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月27日实战交流直播室(金波)

欢迎来到金波直播室,为了让大家更加清楚的了解个股资金的异动,金波在此将清晰的为大家分析,每日9点30准时直播。金波提示的个股只给以关注,不作操作依据。投资谨慎, 盈亏自负。喜欢金波的朋友请将金波的直播地址收藏好,方便下次  盘前消息‘直播更新中,




按F5刷新内容,精彩不断呈现……


07-27 09:02

昨天指数上涨30个点,但是个股涨停家数很少,涨停个股和指数不成正比,热点目前几乎没有,市场赚钱效应很差劲,这种背景下,纵然指数不跌,但是多数人都赚不到钱,那么最终的市场走势可能会回到之前的三四月份那样,一直给你扯皮

07-27 09:07

大家好,老师早上有事。就不直播了,下午老师回来发直播。

07-27 13:11

大家下午好。老师回来了

07-27 13:32

从盘面看,跌的最惨的是次新股和稀土板块,次新股也是这段时间最惨的板块,什么时候次新股开始止跌了,走好了,那么盘面也就稳定了。

07-27 13:43

创业板权重同花顺,掌趣科技的鞥都在大跌,创业板指数盘中最大跌幅5%,创业板暴跌引发了主板大跌,主板银行股目前看起来还是相对比较抗跌,创业板这么跌法,弄不好后面资金从小盘股的挤压会更明显。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