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搭上金秋列车 定将满载而归

9月27日文章《3000点前任何回踩调整都是机会附股》分析到:3000点前的现阶段任何的回踩调整都是机会,而不是风险。珍惜节前的每一次回调,坚决持股和低吸。这波行情是2018年最大的一波,现在刚刚起步而已,无需多说,坚决做多干就完了!如果伙伴们能在当日的调整就给了伙伴们很好的上车机会!

那紧接着就是收官战的,上钧文章《这两只套牢票这样做让你轻松翻身》对当日市场走势上钧做了大胆臆测:周五节前最后一天,会收一根阳线,而且会反包掉周四的阴线。市场果不负上钧!也不负伙伴们!

九月收官战在权重股带动下,沪指再度收复2800点,以银行、券商领衔的大金融板块强势拉升,支撑起行情面走势,稀土永磁、粤港澳大湾区等题材板块也表现亮眼,但市场依旧缺乏主线,毕竟9天休市,想必有什么大动作都会到节后。那就搭上金秋这趟列车,我们定将满载而归赚个盘满钵满!

技术上看,沪指踩着5天线放量大涨,成交量高于5日均量,MACD红柱继续放大,市场赚钱效应全面提升。另外,从近期市场表现来看,上证指数在突破原来的中期下行趋势后,一直表现比较强势,并没有再次回到下行趋势之内,由此来看未来一段时间之内行情相对乐观。

日线级别在收官日成功的收出了光头光脚的阳线,同时较周四的调整有再度放量出现,与昨天阴线形成阳线反包的走势,下方均线收敛,整体上的反弹趋势还走得很好!从上证50指数日线级别来看,上升趋势保持的非常稳健,而上证50指数最近一段时间的表现也是在多个指数中比较强势的。

创业板方面,略有反弹但其实并不强,上方受到30天线压制,成交量表现也呈现脉冲式的放量,是为短线头部的特征,不过未来如果整个A股市场表现强劲的话,回落或将也比较有限。

富时罗素首席执行官麦思平表示,“全球大概有25万亿美元的被动资金追踪富时罗素和MSCI两大指数公司。我们相信中国市场规模在未来能够占25万亿美元的10%以上,也就是大约2.5万亿美元的被动资金将有望在未来五到十年内流入A股市场。”

2.5万亿美元是什么概念呢?上钧专门查了下数据,截止昨天收盘,沪市流通市值是256310亿元,深市是134816,A股流通市值合计391126亿,即56767.2亿美元。

所以,整个A股目前的流通市值大概就是5.7万亿美元,而现在富时罗素CEO说,五到十年内会有2.5万亿美元增量资金流入A股市场,这个饼画有多大自己去相信就知道了!

咱大A股相对比隔壁的日本,外资占到了30%,我们A股的空间确实还很大,随着现在各种纳入指数的落实,还有沪伦通也在推进,外资在我们大A股比重不断增大是不争的事实。

而对我们普通投资者来讲,也该多注意外资在A股的话语权了。这就是上钧一直不厌其烦的跟伙伴们讲大蓝筹、大金融、大消费、创蓝筹等大盘股的机会,为什么?就是因为这个问题。

从外资重仓来看,外资最喜好的就两类,一是大金融,二是消费个股。节后或者说未来很长一段时间都应该把这类个股做个精选与关注。对于节后的市场来说,指数企稳,做多资金开始回流,同时伴随金融的进一步对外开放,外资的逐步流入,对于市场来说都是资金面的利好。同时政策上,前期利空已经基本落地,剩下的基本都是利好,只需注意美国这一个不稳定因素即可!

A股其实并不是一无是处,即便是熊市也还是充满趣味的。真有一天牛市又来了,那种无聊的投资生活,反而让人提不起精神,不知不觉也三年了,还能熊多久呢?想赚钱就要有耐心,牛市和行情就像班车,上车了静静的等车开动就好了,着急你就去当司机呗。

好了,今天就和大家聊到这里,希望本文能给大家在操作中带来帮助!好戏在后头!上钧始终坚守价值投资选股取向,作为一个坚定的中长线价值投资者!上钧知道整个国家的经济环境有多好,A股市场的发展潜力有多么的强大,明白这样坚持下去会获得多么巨大的收益!在我国宏观经济总体保持稳定这个大前提下,这也是上钧一直坚持、坚守价值投资的初衷!因此我们要抛弃纯概念炒作,应该坚守长线价值投资绩优高成长蓝筹股,这会是将来股市的主要运行风格。好了,就先聊到这,留言练大脑、点赞练手脚、阅读身体好、分享笑到老!您们就是马上钧看市奋斗坚持的动力!静心修炼吧你们都会成为未来中国金融界的大佬!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