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老郑实战播报4月19日实盘直播分析《上午版》

朋友们,你们好!!欢迎来到老郑实盘狙击热点龙头直播间,市场暴跌,为何你深套其中?市场反弹,为何你不能抢占先机?市场反攻,你为何落后一步?别人常胜,你为何不盈反亏?借助我们的平台,希望通过关注我们的博文分析和建议,能够向你提供智取的机会,向你提供盈利的保障,我们将会在盘中第一时间里为你们更新直播内容,为了长期合作保证以后您赚钱不浪费时间,省时省力,您可以百度老郑实战播报查看快速完整更新,以便于帮你把利润做到最大化,感谢您的支持,祝您投资顺利!!



本博短线操作为主:

老郑操作三大交易原则: 第一,股票涨了,什么价格卖出都是对的! 第二,5日线上方做多,跌破5日线,回避风险需果断! 第三,买入股票后,获利了沒有卖出,跌到成本价时必须卖出,确保资金安全很重要!觉得老郑还可以的朋友请转发加关注!





风险温馨提示:请关注我们的投资朋友们认真看清楚分析内容,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能独立做出投资决定,凡是买入的朋友注意仓位控制,并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我们直播中点评个股的收益,只代表过去,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如果您觉得我们的信息很有参考价值,希望您能为我们多多点赞支持,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04-19 09:01


大家早上好!沪指三连阴并在3200下方收盘,国家队突然按兵不动,给市场走向带来了很大不确定性。最近实体涨停始终保持在个位数,资金情绪都较为低迷。
雄安主线频繁冲高回落,极大打击了多头士气,短期指数仍有调整压力,待3200关口充分夯实之后,指数才会重拾反弹势头。
1、一带一路:龙头$广州港 sh601228$ ,关注$北新路桥 sz002307$$西部建设 sz002302$$中工国际 sz002051$ 等。
2、绩优蓝筹:关注$洋河股份 sz002304$$东阿阿胶 sz000423$$海信电器 sh600060$ $片仔癀 sh600436$ 等。

04-19 09:09


昨日盘面热点题材稀缺,白酒和家电等防御性板块坚挺但只是防御而缺乏攻击性,一带一路概念受利好预期刺激而异动但因力度有限而左右不了大势走向,真正左右大势走向的是雄安概念。

04-19 09:16


主线题材杀跌就打击了游资的操作热情,而作为这几天杀跌元凶的次新还在跌则是另一大不稳定性因素,可以说这个板块不止跌大盘难稳,一旦它止跌的话个股氛围可能会立马好转很多,昨日部分次新股已经有点止跌的苗头,只是午后又被板块拖累而打下去,老郑觉得这个板块下半周会逐步止跌,只是那些才刚开始跌或短线跌速太快的个股及庄股仍需谨慎。

04-19 09:17


大盘跌破60日线重要支撑且尾盘跌速太快,故而今早还有惯性下探的可能,再创新低后应该有弱反弹出现,若惯性下探后再反弹的力度可能会大点,若开盘就反弹则有可能像昨日一样夭折,因为反弹太早会导致沉重的抛压。

04-19 09:32


老郑的朋友短线关注下:$泰山石油 sz000554$ (000554)油气体制改革方案有望出台,该股有望表现一下,小仓位搞一下。

04-19 09:36


大盘低开12点,雄安板块整体低开,调整观望等待企稳。开盘看次新股刚开板品种稍强,但也不确定。多看少动观望为主。

04-19 09:38


适当跟踪下 $田中精机 sz300461$

04-19 09:45


$珠海港 sz000507$ 000507 短线激进者回调到支撑位可以,轻仓入场

04-19 09:55


最近高送转抓的严,不过$赛摩电气 sz300466$ 却独领风骚,原因很简单,没有只跌不涨的个股,跌多了,总会有反弹,事实上很多个股都是如此。

04-19 10:00


$云意电气 sz300304$ $新宏泽 sz002836$ 等送转品种也开始活跃,跌多了的个股纷纷反弹,这个时候不应该在恐慌割肉,超跌反弹已经是一触即发了。

04-19 10:03


翼东装备000856有望继续拉涨,大家可以跟踪一下,有资金的可以小仓介入

04-19 10:10


次新高送在连续暴跌后,今天开始报复性反弹,$五洋科技 sz300420$ 封板,$白银有色 sh601212$ ,$张家港行 sz002839$ ,$重庆建工 sh600939$这些溢价国资次新领跑,高送的$云意电气 sz300304$ ,$易事特 sz300376$ 反弹,监管不断的引导或遏制结构热点,让市场非市场,而且这种监管,反容易被主力用来屠散!

04-19 10:28


中小板依然是跌幅最小的指数,近期被动下跌的迹象很明显,建议逢低依然作为重点去关注,今天券商企稳,次新反弹让悲观情绪得到一定缓解,从上一轮3301点调整来看,半年线作为中级调整的极限,可破不可丢。关注 601992 $金隅股份 sh601992$

04-19 10:47


$冀东装备 sz000856$ 再次摸板,市场就这么一个雄安宝贝,炒这样的逻辑重心市场资金一致认为风险较小,一来有资金的击鼓传花,二来符合国家层面意志,重要关注封板情况带来的传递效应。

04-19 10:48


通知178


通知541


通知9640

以上是实战扣

04-19 11:04


盘面综述:指数早盘低开小幅反弹后急速杀跌,泥沙俱下板块尽数翻绿。雄安概念早盘小盘股表现稍强,随着$银龙股份 sh603969$ 的开板,小盘股也刚不住回落了,随着大盘股$金隅股份 sh601992$ 逆势拉升日内新高后,板块集体反弹,银龙股份回封;次新股和高送转前期受打压,板块下跌已久,今天逆势反弹,次新板块出现了三板股新劲刚,高送转板块$五洋科技 sz300420$ 早早就涨停,跌停股22只,以复牌票和庄股为主。

04-19 11:20


刚刚说到 送转板块走强有资金关注,$易事特 sz300376$ 300376 就大涨 6个多点。继续关注下送转概念

04-19 11:41


虽然部分公司借高送转玩套路,但并非所有公司如此,高送转本身无罪,如果能与业绩相匹配,则是驱动力公司发展,昨天新华网就开始怒怼交易所,今天强势上行,送转个股也有所跟随,市场也有很多被错杀的机会,严格监管下这样的个股很多,都是可挖掘的机会。下午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