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四图理解强庄控盘模式股的运作

老罗侃市公众号订阅 添加朋友-查找公众号:老罗侃市

添加朋友搜名字:laoluokanshi


从上周四的创业板深度下跌后,基本可以宣告行情步入新阶段,尤其小盘股,股票的类型与区别开始凸显区别,由此导致一个结果:简单粗暴地跟随热炒资金的方式去选股,收益率会下降,因为每个股票运行的内在机理有区别。


事实大致如此,我们可以预测大盘,然后大方承认自己的预测有偏差,包括本人自己,我的预测客观上是猜想,市场会在某个阶段走入我的模式里,但它不一定会精确吻合,但这不妨碍交易,您可以预测错误着并愉快地继续交易着,并且大伙们投资也并非依靠预测吃饭,投资需要的是精通某个模式。


一般来讲只要流动性与参与者足够多,某只股票是不存在“庄”的概念的,许多故事都是投资者瞎想出来,但某个流通盘规模以下,某些特定题材,确认存在着大资金意向趋于一致,进而在阶段中形成一股操控的力量,即与十多年前股市类似:依托故事,做高盘子,让市场人气带出空间。



先看一个我在讨论群持续一个多月小范围鼓动追求高收益者去参与的个股金亚科技(600794),我甚至理由是看着名字起得好:

四图理解强庄控盘模式股的运作


分时图研究一下盘面细节:

四图理解强庄控盘模式股的运作


其实保税科技在某种意义上类似此类思维,来个现成的例子广东榕泰(600589):

四图理解强庄控盘模式股的运作


不马后炮,来个更好玩更偏门的小范围交流股票龙马环卫(603686):

四图理解强庄控盘模式股的运作




重要的在于理解而非生搬硬套,理解某个模式,在交易上会占据巨大优势。回头您会惊讶发现大多数职业交易者在大趋势解读上并无绝对优势,但不妨碍赚钱,预测宏观大趋势是非常困难的,但懂某个模式,绝对在个人能力范围内,时代信息爆棚,对大多数投资者来讲不是知道太少而是资讯太多干扰头脑。


少而专注,对个人来讲就是“多”,要懂得做减法掐住关键点,希望有所启发。


4.1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