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黄国东:今年A股到底会走小牛市还是走大牛市?

黄国东:最近股市行情不错,就有朋友在问今年到底是什么样的一个牛市?因为很多人都说牛市来了,但却没有一个人能明确的说明牛市的点位与目标。那我今天就做一些分析与判断。

股市有风险,本文章谨作参考,若以此作为操作指引则后果自负。

一.从历史上的牛市来说,一般为两年。假如此轮牛市也是两年,那么2023-2024就是个长牛。

二.按点位来说牛市的大小,我觉得今年2023年涨到3700-5000点,上证指数。如果涨到4000点算小牛市,如果涨到5000点算中等牛市,如果涨到5000点上方算大牛市。如果2023-2024上证指数涨到7000-8000点算特大牛市。

三.按照以往大主力的操盘规律,一旦突破5000点大关就会增加融资力度和加税。所以市场有人管理。今年2023我觉得还是按照5000点以内来判断较好。明年2024以后再走一步看一步。

四.板块方面,一旦走牛市,考验大家是就是选股选行业的能力了。如果实在没有很好的选股能力就干脆自己做一个投资组合,每个板块选入一些股票。这样跟着大盘涨也能赚钱。也可以选一些大盘ETF。持股待涨就行。

五.国际事务与周边事务。估计2023不合再出现穷凶恶极的事情。国际各国都会以经济复苏为任务。周边也不会再出打脸打屁股的事件。

六.从国情上来说,2023是癸卯年,会风调雨顺,五谷丰登,一切以经济建设为中心。

综上所述:英雄骑骏马,美女乘香车。人生少年好,太阳高高照。春播一粒种,秋望满山花。天地有正气,人间少沧桑。

一个字:牛

黄国东2023.01.28早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