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黄国东:独角兽IPO和CDR试点等于抽血吗
黄国东:近日最热的话题不外于独角兽IPO和CDR试点。不知大家对这事是如何看的?我浅表的与大家聊聊。
1.独角兽IPO虽然说起来好听,但同样是IPO就同样抽市场的血。
2.CDR试点,这些在外面上市的公司肉都吃得差不多了。回到A股,呵呵,等于又一大批中石油回归,想想都怕。
3.独角兽亏损企业也可上市,勇气不小。将来又要被骂死,等着被股民数落吗。
4.CDR试点,腾讯、阿里、白渡、京东、网易这些公司现在就和当年股价高高在上的中石油差不多的。
5.独角兽会不会成为披着狼皮的羊,兽性不足呢?
黄国东:我们的大A就喜欢搞运动会,运动会一过就成一潭死水。我们的管理层就不能耐心点吗?腾讯、阿里、白渡、京东、网易这些公司现在回来不适合,股价太高。独角兽IPO看看就怕,他们就喜欢烧钱。看看打车的共享的那个不是在疯狂的烧钱。看看360上市之后有几个人真正能赚钱?
黄国东:我知道现在这个时候说这些话不应景。但我们每次急火急火上政策上项目最后都是一地鸡毛。
黄国东:当然,现在我是在慢慢地看慢慢地等,等我研究后再给大家说说利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