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黄国东:A股下半年准备要干大事
黄国东:大家周末好,昨天是青年节,很多人都在化装成民国青年。我也试着PS了几张照片,效果很好啊……。今天与会的朋友还是以七零后为主力,前面有两位年轻人应该是九零后吧,是不是跟父母一起过来的………。
黄国东:前面已经讲了很多,特别是还有嘉宾讲了很精彩的技术分析,我今天也收获良多。大家还记不记得2016年我讲过的吃饭行情。我今天简单地讲几点吧。
1.今年除了一月份市场狂拉了一波蓝筹白马之后就是跌跌不休啊。但我们的A股年年都有行情的,今年也不会例外。
2.现在技术上创业板更强一些,但没有上证的配合,创业板也是很难走高的。
3.这段时间几乎是消息面在左右着大盘的走势,我说过:技术面应该服从消息面和政策面。所以现在行情一点都不复杂。
4.贸易问题在今年上半年应该可以解决,加上MSCI的纳入,以及央行的资金放松等大问题的落实。今年下半年行情可期啊。
5.蓝筹白马经过今年上半年的充分回调之后下半年有希望来一波吃饭行情。
6.上证在3100点这个地方要敢于建仓买入,创业板、次新股也可逢低潜伏。
7.下半年A股肯定是要干大事的,只不过我们不可过早的告诉大家。
总之,下半年是吃饭行情也好,是小牛市也好,干大事就得有先知先觉者才能把握到行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