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黄国东:恐慌吗还是有备而来 黄国东:A股今天恐慌盘加速逃离,后面行情及及可危。我
黄国东:恐慌吗还是有备而来
黄国东:A股今天恐慌盘加速逃离,后面行情及及可危。我问你:怕不怕?
1.当你觉得大盘很快要向上突破的时候它却走了回头路。现在你一定认为行情应该破位下行吧。天啊,再翻箱底可就要去两仟八佰点了。
2.不是说好六月入摩吗?再等两天看看吧,如果还跌,咱们认输,如果走稳,咱们喘口气再说吧。
3.看似要跌,但咱们A股总是让人出意外。明天要是涨了怎么办。
4.我说了很长时间了,下半年肯定有行情。如果不准被打面我不后悔,至少我爱国爱股。但如果下半年还跌呢?请你回答能跌到那里去,两千五百点吗?天啊,很多人可是这么认为的。
5.美总统变脸咱们就不够淡定了,牛鼻子不可被人牵着走。国家队休息还不够吗?该起床工作了。
6.我为股市做贡献,明天就加仓,满仓干。不信我会看错。长线底部我怕个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