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黄国东:A股这些干货需提前知晓
黄国东:请记住这几个关键词:做底、对冲、轮换、保经济、修复干杠。
1.随着股市的触底反弹,我国经济L型也到尾端,2019年有希望走出阳春白雪。
2.股市每次利空出来影响大盘必有另外手法让其化险为夷。表现为行情则比如白马股跌则金融三马车涨,从而做对冲来稳定指数。
3.目前还是做底阶段,所以现在叫做反弹,而这种小级别的反弹板块轮换会比较快速。在涨到2800点之前几乎所有板块都轮换到。
4.保经济,要想走出L型,或走U型。就必须实干兴邦,促消费、求转型。如果去房地产就必有其它行业出来引领潮流。
5.修复干杠,各地的上市公司都是地方的缴税大户,公司活则地方财政稳,公司兴则地方收入增。所以质押问题会解决,干杠也会修复。
总之,市场之牛熊自有定数,有时天不可测,有时人定胜天。路遥遥之剑在手,诗在远方待求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