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黄国东:百点长阳何日到来?

黄国东:上周我的在文章‘缩量极致会引发大盘暴涨’里面讲到‘

技术上下周在2980点的点小压力。在没有大利好的情况下,在没有成功站上3000点整数关口的情况下我们持股观望。


贸易问题正在商议细节,如果能发表出来将是一个大利好。也许这是一个大盘变盘的导线。

’目前周K线的成交虽然有所萎缩,也横盘了四周时间。横盘的时间够了,但量能还是缩不到位。

我们还是再分析一下吧。

1.想要出现百点长阳必须具备时间、空间、量能、政策、消息这几方面的共振。

2.时间,横盘的时间必须足够。空间需要上方有几百点的可行方向。量能必须交投清淡,才能积累力量。政策、消息必须具备特大利好特大消息。

3.纵观目前市场,也只有贸易协议签订这种大事件才具备大利好的潜质。

4.细观目前的行情,上有压力下有支撑。盘内盘外利好利空都无法影响动向。一方面主力在等,多头也在等,而空头手中无筹码也发动不了下跌,更让空头担心的是一旦贸易协议签订,会有逼空行情。所以现在空头不敢做空而只能观望。

5.时间上我们等得起,但对于急性子的人来说是一种煎熬。向上几百点,向下却无空间。值得等。

综上所述:持股待涨。有诗云:任赁风雨交加夜,初心不改立忠心。此战烽火漫连天,直追穷寇五百里。

黄国东2019.11.19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