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局面怎么应对
发牢骚,只能表明内心脆弱,是无能的体现。
指数被牢牢控制在一定范围内,无法体现真正含义。
散崩个股今天又在盘面纷纷登场。
对于散户而言,无法得知背后猫腻。
今天盘中一则消息引起体育概念股上冲,澄清后又纷纷回落,散户们怎么能把握呢!!!
说多了都是泪,说了也是白说。
我以为:
首先选一只年报预盈的,防止业绩地雷重现。其次再从里面挑选量能活跃的,短中线都可操作。形态要以脱离底部为先,短期涨幅不能过大。
最为重要的:只做一只股票,来回吃透它,那怕散崩,也好应对,有业绩支撑,反弹也快。
仓位最佳分配是三分法。
目前保本是首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