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我--一个穷人的操作手法
全世界都知道现在的指数是什么状态,但你又不能不了解,否则泥石聚下,你不能避之。
每周新股不断上市,队伍不断扩大,层出不穷的概念随之增多,穷人无法得知明天炒做什么概念。
随意的一句话一遍文章一条扑风捉影的信息,都能改变整个市场走势,等一地鸡毛会及时出场辟谣。
凡此种种,我一个穷人无法把握,只能自认低位卑微,面对缩水的账户,一笑了之。
穷人就是穷人,眼红不得,必须绝对面对穷的本质--消息闭塞,疲于奔命。
一只股---我的财力精力只允许我如此。(只要能保证年增长就行)
我的能力只能应付一只股。
因为时间久了,波动范围大概熟悉了。
股数就是我的生活来源--赚500股抛300股贴补家用养活儿子。
所谓的套,割肉等名词与我无关。
因为我没钱追高,也没能力追高,只能翻来复去炒作一只。
上涨赚取利润,下跌赚取股数。
看到无数朋友每天痛苦难熬,迫不得已写了我的真实写照。
在股市,无谓的攀比眼红,脱离自己的真实能力,最终将会葬送自己。
看不起我的,我躲之避之。
目前的我无能力与任何人争雄。
只求能在股市生存下去。
足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