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黎明前的黑暗
近期操作难度无疑越来越大,一不小心就被套。
说明整个市场重心在下移。
月线三连阴。
下方离得最近的有效支撑是35周均线,目前是3358点,下周将上移到3360点。
也就是说下行空间仅仅60点左右。
另一方面我们也必须看到承认:指数已被玩弄于股掌之上。
很多被套的朋友们,此时割肉出局无疑是极大错误的。
捂!捂!捂!
熬过这段短暂磨底的时光,曙光已在眼前。
月线四连阴概率极小!!!
利用大盘震荡,利用个股高低点,不断来回折腾,降低成本,自己解救自己。
近二十年的经验得出一个经验:
越是难熬,离开光明越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