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笑看后市
周线罕见收了五连阴,太妙了!
由于上证50还有一个惯性下跌,触碰60天均线2800附近,伴随着沪指将被打到二分位3235一带。
下周探底反弹概率大增!!!
更由于朋友们手中所持个股绝大多数都属于超跌类,那么相对而言风险不大了,反之机会远大于风险。
难熬的一周在朋友们的陪伴下,瞬间而过,快乐永驻。
账户的数字游戏早已被朋友们间的温暖所淹没遗忘。
及时行乐,享受人生。
笑迎下周股市!
祝朋友们周末快乐[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