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开盘的意义
新年第一天,放量收阳,迅速脱离盘整区域,并且留下了6个点跳空缺口,好兆头!
请朋友们牢牢记住3314这个数字,在2018年都用得着,务必。
第一天收阳,意味着今年年线收阳概率极大。
一般K线而言,都有上下影线,目前在开盘点位上方运行,也即在做向上实体部分。
不可置否,肯定有段时间会运行在3314下方,也即下影线。
在大格局上,务必要有一个全年的思路观点,切不可被杂乱无章的日间波动所干扰。
今天大盘指数面临60天均线3354压力,停止盲目追涨,留意震荡来临。
昨天2277亿,今天继续重点成交额变化,它决定高度。
祝我的朋友们新年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