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欲舍之还恋之
本周朋友们无疑经受了极为痛苦的一周,残忍的股市再次让我们尝到风险的滋味是何等苦涩!
真正的财富--朋友
却让我无比快乐经受住了比股市更为残忍的经历。
一年十年不见又如何,心中装着信任,是对朋友的信任,更是对自己的信任!
股市可以让我们失去财富,但内心装着信任,真诚,朋友们永远不可能失去!
不属于你的,再抢也得不到,属于你的,在你最为艰难时,纷纷会出现在你身边,给你勉励,送来温暖!
一个素未谋面的弱女子,可以为我,面对强大压力,据理力争!
每天抽出宝贵时间,陪我聊天,哪怕深夜放弃休息又何妨!
保洁阿姨,炒股仅仅是娱乐,丝毫不懂,但第一时间伸出温暖之手!
这星期,我享受到了世上最为温馨的情谊----朋友之情!!!
城市的喧哗算什么,高楼大厦算何物。
我还是我,永远是不一样的我!!!
拥抱朋友之情,内心沉淀真诚,装满朋友之谊!!!
精神层面上的我,远甚一切表面光鲜内心阴暗的华丽之族。
祝我的朋友们永远快乐!!!
谢谢你们---我的财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