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开启回踩之路
分时9.55分带量攻击到3300,在10.30分明显缩量状态下回抽了3300.下午13.50分再次缩量回抽次高点3295点,随即一路下跌。
昨天我呼吁大家紧盯成交量变化,必须放量,达到700-500-500-600分配才能有效上攻。
再从日线判断:短期均线已无情下移,对股指形成反压,3.13号向下缺口傲慢俯视股指下行。
下周,本人以为,在3220一带将会展开一番搏杀,究竟补周线缺口3219还是直接日线缺口3203点,看空方宣泄力度吧。
今天是3,16号,反弹也运行了20天,依此运行轨迹,符合我对全年运行轨迹判断观点。
暂时的调整是为了后市更好的上攻!
放心吧,我的朋友们:
今年会有好行情等待你们去做!
祝朋友们周末快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