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离殇
一星期前,虎头虎脑的儿子迎着灿烂的阳光,怀着万分喜悦的心情,迎接妈妈到来。
野生动物园,海洋水族馆,科技馆,公园处处留下了母子欢快脚步爽朗笑语···
每天接送儿子,从儿子叽叽喳喳像只百灵鸟话语不断的朗朗声中,感觉到儿子发自内心的欢快。
前天早晨,从母子四目凝重对视中散发出的那种浓重伤感情份,天空为之黯然失色,空气为之凝固。
然而,上学还得继续,生活还得继续,人间有很多无奈的现象,由于种种客观和主观上的原因,是我们无法掌控的,
时时出现在我们的生活中···
儿子这几天默不作声,像霜打的茄子,丢失了笑容······
亲情,友情
人间无处不在
愿我的朋友们彼此珍惜生活中的种种缘分
让生活通过我们的努力,变得精彩纷呈
远离不该出现甚至可以避免的场面时常出现
永远祝福我的朋友们生活美满,炒股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