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几大无语
每天看盘时,眼睛紧盯涨幅榜的居多,复盘时首选涨幅好的居多。
全然忘记了有跌才有涨的基本原理。
这几天大盘极其不稳定,盘中追涨风险很大,被套后才开始幡然醒悟。
低价股风险比高价股低
喜欢在低价股游玩,殊不知很多创新高的股票风险远远小于低价股。
喜欢当天跟着消息面追涨
海南板块,爱国芯,包括昨天的有色
我不停在提示风险,连续呼吁。
喜欢频繁换股,追逐高收益
或许万兴科技雄风还未飘尽,尚存余风在飘散
市场风口切换还未到来,不跟进市场
怕涨不怕跌
股票跌了,可以紧捂几个月甚至以年为单位
然而,股票刚起步开始涨,完了,热锅上的蚂蚁一般坐立不安
禁不住诱惑
只要周边人纷纷说今天涨停了,似乎愧对了自己,不分缘由纷纷加入追涨队伍
低价位涨停远远要比高价位涨停来得廉价,不看涨幅比看高价低价决定收益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