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混沌--还将延续下去

10.19号起始的反弹高潮于今天彻底落下了帷幕,

昔日英雄市北高新光洋股份开盘即被按在了地板上,开启高位个股集体下杀,

九百多家个股跌幅达到6%以上。

不可否认,此轮反弹很多个股股价翻倍,涨势喜人,也为今天下跌打下了基础。

指数是风向标,并不代表板块、个股涨跌。

如果此轮个股不在壳资源、创投、独角兽、上海本地贸易、高送转五大板块内,

较难有大的收益,未必走过指数。

冷静思索一下,无论什么板块,都逃脱不了超跌本质。

其实任何时候,市场轨迹运行都不会变,

只是我们的内心随着环境变化而在背后跟着变化,时时迷失自己。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下跌吧,跌得再透些,

一切重新开始!!!

祝朋友们周末快乐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