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为人与持股

人,一生中会结交很多朋友。

由于生长环境、文化程度、城市文化、工作环境等众多因素干扰,

最终能结交留存心底的朋友少之又少。

人,又是感性动物,兼具有思想的高级动物,很多时候会以自己角度去判断外围事物和他人行为。

一生中,感性居多,随着文化程度不断提高和岁月冲洗,理性逐渐占据上风,但需要付出承重代价才能切换。

生活中我们经常会听到一句话:最近很忙!

人,不会生下来就喜欢独居,定然善于和知心朋友交流,当听到这句话,最平常的外交辞令,说明你们彼此关系发生微妙变化了,至少可以说有些陌生了,知心已经远离而去了,不得不用外交辞令来维持。

有些人,可以几年不见,一个电话就行,距离已经不存在了,时间变得无足轻重了,因为彼此早已留存心底。

人,喜欢仰视,但我以为平视是常态,更应该学会从里而外的俯视,

高贵,金钱不是评价唯一标准,助人,才能更体现你的价值。

细雨斜风,上元灯火还空过。下帘孤坐,老去知因果。

风月词情,冷落教谁知。今忘我,镜中看破,万事空花堕。

和我的很多正在默默坚守持股待涨的朋友们共勉。

顺祝朋友们周末快乐![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