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市场没有悬念

昨天两市低开低走,盘中遭遇恐慌盘抛售,大盘跌幅一度达到2%以上,创业板指数更是下跌至6%,接近800家个股盘中触及跌停,后在银行、保险、石化双雄及中字头蓝筹的带动下逐步收回盘中跌幅,大盘尾盘站上3100点上方,创业板指数创出两年内新低。两市涨停个股32家,大部分集中在庄股和新股领域,跌停90家,大部分是次新股和创业板个股,沪股通资金流出超过12亿元,两市成交量明显放大。


熟悉我直播和博客的朋友都知道,我在2016年3月份到现在一直在唱空创业板,并在12月12日创业板暴跌击破2000点整数关口后明确指数,2000点将是创业板今后很长时间的一个顶部,近期连续提示创业板指数在做一个下降中继的箱体整理,上周四箱体跌破后在直播室和博客中有连续提示会有下跌加速,昨天市场表现已经完全验证了前期的预判。昨天两市的大跌充分暴露了监管层的底牌:那就是利用金融等权重板块托底指数,新股发行不会动摇,这种打破了市场生态平衡的加速动作对投资者信心打击太大,昨天盘中投资者用脚投票,但是一支神秘的手一直在护盘大盘指数,对中小创的走势不闻不问,这种坚定其实也让我们看清了后市的方向,那就是至少在今年的操作中,机会会在主板蓝筹和中小盘之间进行切换,中小创基本死掉。创业板昨天大跌后会和12月12日大跌后一样,在目前点位构建一个新的箱体进行震荡,短线继续大跌的可能性不大,不要恐慌,但是创业板指数的每一次反抽都是离场机会,这个要把握!


昨天市场大跌后,从尾盘资金突击入场可以明确:恐慌性的杀跌基本结束,3100点是多头的底线,在今年的操作中一定要有底线思维,任何资产类的价格在遭遇暴跌的时候要敢于进场,无论是黄金、原油及大宗商品,包括股市(创业板除外)。今天的市场没有悬念:那就是超跌反弹!春节前的结构性行情也会随之展开,大盘指数没有系统性的风险,不要担心,天塌下来有个高的顶着,操作上继续把目标锁定在沪深主板个股,昨天混改概念走势相对稳健,可以确认前期介入的资金还没有出来,不过龙头会有切换,这条主线还没有结束,注意回调中的低吸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