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时投资股票期货每日收评2019-4-23

2019.4.23股市收评:

周二大盘继续走出小幅震荡调整的行情,并且在盘中再次跌破3200点整数关口,前期支撑位面临考验。早盘大盘小幅低开在3211点,此后大盘展开小幅震荡调整走势,在最低下跌至3186点后大盘企稳反弹。午后大盘一度反弹至3231点,但是由于买盘不济大盘再次调头下行,最终以3198点报收,成交量为3248亿元。从今日大盘的走势可以看到,市场短期在周一调整的基础上继续走出小幅调整走势,并且在盘中跌破了3200点整数关口,同时在周一失守5日和10日均线后,周二未能将其收复,短期格局已经处于趋弱的态势。应该说不管大盘目前以什么样的方式进行震荡,都无法改变其进行头部构筑的事实,所以对于当前大盘反复的来回拉锯,也不过是这延长顶部构筑的时间罢了。大盘在4月8日创出的阶段性反弹高点也将成为重要的压力关口,对大盘形成明显的压制作用。从盘面上看,市场热点已经明显降温,可操作性不强。接下来应该利用大盘最后的震荡机会,对手中的持股进行逐步离场操作,特别是前期已经大幅走高的品种。(仅供参考!深圳明时投资)


2019.4.23期货收评:

美元指数在有效站上97美元关口后出现了连续的小幅震荡走势,短期如果继续企稳,则存在进一步反弹的要求;国际原油再次强势突破65美元整数关口后继续保持强势震荡上行的走势,短期仍存在惯性上冲的动力。今日国内大宗商品市场走势较为沉闷,绝大多数品种出现小幅震荡走势。基本金属整体震荡走势明显,其中沪铝处于强势之中,沪锌有所企稳;黑色系有所分化,其中双焦出现短期反弹走势,而螺纹和热卷展开震荡调整行情;虽然原油强势上涨,但化工品分化明显,沥青、燃油反弹力度较强,其他品种小幅震荡;农产品中两粕依旧以震荡为主,油脂类品种整体处于震荡调整之中,而白糖也是出现小幅回落走势。从当前国内大宗商品市场的走势情况来看,整体性的交易机会仍然较少,大部分品种处于短期震荡行情之中,后市方向有待观察。基本金属中沪铝虽然短期强势保持,但要注意存在大幅震荡的可能,建议多单适当减仓;沪锌目前有所企稳,可以轻仓试多操作;黑色系中双焦存在补涨机会,可以轻仓做多操作;螺纹和热卷短期遇阻,暂观望;化工品在原油强势的背景下分化却较为明显,沥青、燃油上行趋势不改,多单持有;可以轻仓做多PP、PVC;农产品中两粕震荡走势不改,耐心等待;白糖可利用短期震荡机会逢低做多操作。(仅供参考!深圳明时投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