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西门吹雪决斗东方不败!

一袭白衣,背上斜插一柄长剑,寂寞而孤傲的眼神,出现在陆小凤传奇中西门吹雪就是那种高高在上的飘逸的形象!而东方不败几近神话般的传说似乎已经成仙成佛一般的不可仰视!

西门下起了鹅毛大雪,在中国的炎炎夏日,似乎是一种我们曾经的痛,满眼翠绿不单单我们的专利!

事情的起因居然是脱不脱的问题,原先大家都说不脱,脱了我们都难看,但是到底还是脱了,后来他们说,脱了自由,脱了凉快,管他好不好看呢?

吹雪这个可以有,不可能每天都会有,以他们股指的相对高位,来个这么一下无可厚非,比起我们曾经的脱光那么还是小巫见大巫了!

我们为何不与他们一样裸奔,原因就是我们已经脱无可脱了,我们正在裸奔的路上,还有啥可怕的呢?

西门吹雪决战东方不败的结果会是如何,不知道!因为他们分别属于古龙和金庸笔下的人物,本来就没有可比性,而欧洲股市与中国股市何尝也不是如此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