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创指向上突破一触即发!

看创指的目前点位和位置我们发现已经突破2015年12月23日连接16年4月15日和5月6日以来的下降趋势线的压制,运行在5.12日低点后向上的小的上升通道中,连接4.12日和5.26日的趋势线我们发现,虽然几次击破,但是这条上升趋势线从来都没有被有效跌破,包括周五的黑天鹅事件!

现在的情况就是指数在下有支撑,下周一趋势线上移到2005点一线,而120日线则运行到2150点一线,空间只有区区45个点,也就是百分之2不到,必须选择方向!

周五的低点可以理解为对于下降趋势线的回抽确认,而金针探底预示着突破下降趋势线的有效性!

另外脱欧事件又起风波,在确定的利空有可能再留一丝生机的预期下,不知被捆绑的A股是否可以做出强烈的反映,从创指顽强的表现看,我们有理由相信向上突破已是迫不及待,不管是真假突破!反正有一次向上的攻击!

向上攻击概率本人预计8成可能!待验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