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一有一波致命的诱空!

昨日新股的消息明显有延后的意思,领导们加班加点的讨论,比较纠结了!
好像10家新股的消息在7;30分出来的,那场雪比以往来的更晚了些,一般在5.6点就会有新股的消息。相信作出这个决定已经非同寻常,从14家到10家已是他们的极限让步了!

以融资为首要任务的市场,本来无可厚非,但是总归有些断章取义的嫌疑,前提是对比与美国市场,只进不出肯定是不正常的!
这里想表达的意思,主板的竭力护盘和新股的每天3家到两家,是管理层的底线!
那么中小盘个股的多头是否对于这个结果满意?是我们需要考虑的事情!
结合技术超跌,顺水推舟相信会被主力运用,

也就是讲周一早盘会有一波致命的诱空,后发动一波力度很大的反弹!
至少这是主力需要做到事情!
吃饭行情!
如果在反弹后,没有形成反转的力量,那么对于新股的博弈还会继续,这是后话!
现在关心的是,周一是否有信心和勇气去抄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