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马后炮与操盘无益!

昨日博文未被顺利发出,题目为创业板的九阴真经是否可以修炼成功?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今日的盘面答案给出很缭乱的感觉,不知造成创业板陌路狂奔的结果是否与新股加速有关?
虽然京天利,安硕信息的秒停是否与曾经的股灾,主力的救大不行转而救小有异曲同工之妙,看到的是乐视网涨停那个缝缝补补!
一个悬疑!
主办今日严重缩量,旁观者的态度!
救一次够不够?
还是要回到老问题,就是这波下跌是否与新股超发有直接关系?
一个悬念,也是今日创业板没有特别强势的原因!
个人以为肯定有关,因为管理层把散户的综合素质有抬举的意味!
年前基本属于横盘,大概率!
周五或周一还有一次考验,新股的问题,一个绕不开的话题!
不过市场经济也有好处,至少有人想到了救市的问题!
而或许欧美的单纯这个手段或许弄不过A股内部!

至少我认为反弹没有结束,如果管理层可以作出新股的让步!
这里就是千载难逢的大双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