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假摔的概率有多大?

期指的松绑可能成为主力洗盘的工具之一!
至少在技术上看,主板的长期均线都已是多头排列!很简单的逻辑!

并且今日创业板跌幅小于主板,又一个不正常的现象!
主力运作个股都是在技术范围内良性调整,此为洗盘特征!
次新股中银行和券商的上涨切记不可小觑,这个逻辑往往是再次牛市的特征!
新股问题结合再融资来看似乎变得合理些了!
至少定增就是往市场拿钱,并且再也不会回来了!
新股中签下的坏境,很少卖出老股票,往往会有增量进场!
这个增量往往会锁定在市场内!
老调重弹的话就是主板先于创业板见底!
那么创指见底不会太远!
至少看到管理层的这些举措确实是为了打造一个好的环境!
营造长牛的环境!
对于大小非的新政,养老金的入市!
个人比较乐观对于后市!
操作的逻辑很简单,新股加速下的市场,主力选择性做多已经成为共识!
选股很重要!
每次下跌都是进场的良机!

认定为假摔!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