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死磕价值投资才是正道!

茅台,格力,上海机场等一批个股走强已经宣告价值投资的春天已然姗姗来到,虽然次新股企稳,雄安个股分化,但是这是一次转变风格的契机,是下半年获利的关键所在!
大消费的走强说明下半年在货币政策总的紧缩背景下大消费类个股已经被市场挖掘,他们具有价值洼地的优势,又有防御类的特点!
据此判断,下半年寄希望指数的行情或许是一厢情愿,只是个股的机会会层出不穷!从管理层的态度看3300点无疑成为一道很难跨越的鸿沟!
当下很难,如果没有第一时间的割肉,相信被套20个点比比皆是!
问题的关键也是少数人可以赚钱的关键!
所以割肉其实是生存的关键所在!
如果成为鸵鸟对于职业股民来讲,吃饭都会成为问题!
持有3.5成分众传媒,在12.35以上个人以为只留底仓!
理由为乖离率过大,12.18突破后有一次回踩!
另外一个回踩点位大约在11.85一线!
布局了一些牧原股份!

自娱自乐罢了。参考下切莫当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